我是連冠宏,從以前就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影片,在看觀賞時對影片中的特效總會特別留意,除了會好奇這樣特效外,也會特別想了解特效是如何做出來的,但是最享受的還是沈浸在每一個特效帶來的震撼,看完影片後總希望自己也能做出效果十足的特效,但是在當時讀書的環境學校並沒有提供相關的教學資源,所以對此只有停留在好奇和期望而已。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去了電腦展場,在逛展覽時無意間發現有赫綵的攤位,經業務的介紹後發現在赫綵不只有網頁UI和平面設計的課程,在影視特效方面也有開相關的課程,講師的實力也是相當雄厚,了解完課程後內心相當興奮,對於製作特效這件事從前只是期望,現在終於能夠開始踏入這個領域。

上課時除了認真聽老師講解外,也會利用下課的時間向老師請教相關的知識,在結業後也透過赫綵與老師的幫助,終於在一年左右成功轉職到影視業。

專案的經驗與實作分享

透過在業界實戰的案例分享及製作,能讓剛踏入領域的我,快速理解現今市場的趨勢,同時也能快速上手軟體操作與概念運用,如果只是透過講義的理論與軟體的基本操作,在課程結束後,只能獲得最基礎的知識,無法完全理解市場趨勢,在對於軟體上的運用也只能做出簡單的成品,很難做出更好的作品,學習到的經驗也非常有限。

AE結合PS&AI

AE可以針對影像做出各種不同的特效,可以加強影像和劇情的效果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除了影片特效外,『片頭動畫』在市場上也佔了一大部分比例,在調整LOGO圖層或是設定事前作業時都會需要使用到PS與AI,如果能學會Adobe更多軟體的應用,在後期利用AE做特效時,可以使用其他軟體來輔助作品的完成度更高,製作的過程也能更加靈活。

音效和影像的加乘

一段好的影片,除了構圖、色調、影片架構和特效外,最重要的就是音效的搭配,好的音效能讓觀眾對劇情會有更多的投入,對劇情更深刻的烙印在觀眾的心裡,產生更大的回應,使觀眾彷彿置身在劇情裡。

在AE影視特效實戰的課程中,也會學習如何挑選音效的素材,讓作品更加完整,把影像技術推向更高的境界

課程相關經驗分享

在AE影視特效實戰的課程中,不只會學習到基礎的軟體使用,也能和老師有大量的討論時間,除了與老師討論專業的技術層面,同時也可以與老師討論影視產業目前的市場趨勢,若在轉職的過程中有遇到瓶頸,老師也會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的求職經歷,幫助我們在這段路上找到自信和適合的方向!

在課程結業後,老師也會大方的提供自己的聯絡方式,若有遇到商案無法解決或是技術端的問題,老師也會提供方法幫助我們將問題排除。在這堂課正式結束後不只獲得了學科的知識,也很意外的和老師以及同學們當上很好的朋友,時不時還會在群組裡討論新的軟體技術和影像!

1.赫綵設計學院是全台最大的設計學院,通過 Adobe 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2.全程使用蘋果 iMac以及工作站等級PC,提供最佳的效能,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3.以設計即戰力一學完立即就能投入職場的戰鬥力為學習目標,學員就職率97.9%。
4.定期舉辦名人講座,邀請設計名人與同學分享創作歷程並給予同學信心鼓勵,同時拓展視野。

如果您對影視特效有興趣或者想更了解影視特效未來發展,只要點擊以下連結填寫表格的問題就可以獲得「影視特效三小時快速入門」以及試聽課程,可以更了解自己對影視特效的喜好程度與接受度,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每人限填一份喔!

數量有限!快預約索取!

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課程,培養技能實現高薪和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