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周淑瑛周周!
2004年成立的亞洲台灣第一家同志婚紗攝影工作室「尚典攝影工作站」,攝影資歷已超過30年,曾任職林莉工作坊攝影部主任、上海巴黎婚紗攝影總監、CH WEDDING賈永婕婚紗公司攝影師,擅長商品、人像、婚紗以及婚禮紀錄攝影等。

你是否曾經好奇「明星藝人的海報是怎麼拍的呢?」、「應該如何呈現被拍攝者的氣質與個性?」、「攝影的背後有什麼秘密或技巧呢?」

其實,拍攝明星藝人的攝影師他們不僅要有專業的攝影技術和美學觀點,還要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溝通能力,才能與被攝者建立信任和默契,並且拍出符合他們形象和風格的照片。

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的攝影功能越來越強大,手機攝影已成為現代人捕捉生活中美好瞬間的重要工具,通過掌握攝影基礎知識和技巧,我們可以拍出更加美好的照片。

攝影師,應該對於每個畫面都保持敏鋭

(一)攝影師都應該有自己的風格與視角

作為一位攝影師,擁有自己的風格是非常重要的。攝影風格代表了你的獨特視覺語言和創作風格,自己要創造獨特的攝影風格,不斷的實驗和探索,找到你喜歡的題材和拍攝方式。

要建立自己的風格需要時間和努力,需要通過不斷學習、實踐和自我探索來發展自己的攝影風格,此外,也可以多觀摩其他攝影師的作品,從中吸收經驗和靈感,並將其融入你自己的創作中。最重要的是,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並堅持自己的風格。

攝影師的風格是一個不斷演變和成長的過程。

(二)敏感的思想與感受力

攝影師的感受力是指對周圍環境和主題的敏感度和感知能力,這種感受力使攝影師能夠捕捉到情感、氛圍和故事,並通過他們的攝影作品傳達出來。

攝影師的感受力不僅是天賦,也可以透過學習和實踐不斷提升,觀察世界、瞭解不同主題和情境,並尋找靈感來源,都有助於發展攝影師的感受力。透過不斷的拍攝、試驗和探索,攝影師可以培養自己獨特的感受力,並將其轉化為出色的攝影作品。

只需一部手機,你也能成為攝影大師

(一)手機攝影的優勢

學會手機攝影的發展優勢有很多。首先,最直覺的是手機攝影器材輕巧且易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拍攝照片,對於對於初學者來說,操作簡易的手機是一個非常好的入門選擇。此外,手機攝影也可以讓你快速分享你的作品,與他人交流和互動。

隨著社交媒體和網絡媒體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和組織需要優秀的攝影師來拍攝宣告和宣傳照片,手機攝影讓更多人有機會發掘和培養自己的視覺創意,打破攝影的門檻,讓更多人能夠嘗試和享受攝影的樂趣,也能發覺更多視覺潛力,讓你在這個領域中脫穎而出。

(二)幾步驟快速上手「手機攝影」

使用手機進行攝影可以是一個簡單而方便的選擇。
在選定你想拍攝的主題後,就可以調整相機設置,試著找出你滿意的構圖與角度,讓你的照片更具吸引力和深度!

攝影入門

熟悉器材

 

善用光線

 

對焦技巧

 

曝光控制

攝影進階

後期處理技術

 

引導模特兒姿勢

 

進階構圖技巧

 

探索風格與思路

攝影高階

累積作品集

 

嘗試更多創新風格

 

攝影品牌建立

 

攝影作品行銷技巧

手機攝影課程 三大核心

培養攝影眼與技巧

累積實戰拍攝經驗

專業獨家技法分享

攝影必備六大技能

攝影需要技巧和練習才能掌握,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那麼你需要掌握以下六個技能:

構圖

安排畫面中的元素

光線

利用自然光和人造光

光圈

如何影響景深

器材

善用器材功能和App

色彩

如何運用色彩原理

後製

進行修飾和調整

商業攝影 職涯發展

SOHO族

部落客

Youtuber拍攝

社群小編

自媒體經營

職業發展

商業攝影師

活動紀錄

婚禮攝影師

食品攝影師

  1. 赫綵設計學院是全台最大的設計學院,通過 Adobe 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2. 全程使用蘋果 iMac 以及工作站等級 PC,提供最佳的效能,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3. 以設計即戰力一學完立即就能投入職場的戰鬥力為學習目標,學員就職率97.9%。
  4. 定期舉辦名人講座,邀請設計名人與同學分享創作歷程並給予同學信心鼓勵,同時拓展視野。

如果您手機攝影有興趣或者想更了解手機攝影未來發展,只要點擊以下連結填寫表格的問題就可以獲得「手機攝影三小時快速入門」以及試聽課程,可以更了解自己對手機攝影的喜好程度與接受度,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每人限填一份喔!

數量有限!快預約索取!

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課程,培養技能實現高薪和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