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攝影師韓森,很開心這麼優秀的你依然這麼上進,想要在人像攝影這個領域再往前邁進一步,我是一個從12歲就進入軍校,人生過半的時間都在全職當兵,卻也能在37歲接近中年時無縫接軌成為攝影師,可以在短期內就把照片拍好並且受歡迎的「方法」。
攝影是個加分的技能升職加薪、額外收入、受到歡迎、改變人生…就算你沒有自信、沒有美感、不是相關科系、也不想浪費休閒時間學習一項新技能,這堂攝影課程只要你有智慧型手機就能立馬Get!

你是不是覺得網路上既然已經這麼多免費的學習資源,為什麼你還要來上這門課?我也是自學成長過來的攝影師,甚至我是因為女友的拍照需求才開始這項新技能的,並不是因為興趣,可以說是工具型需求,攝影對當時的我來說也可以被形容是剛需,剛開始我也跟你一樣都是上網爬文看影片自己學習,但我用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主要差異有以下三點:

系統化並節省時間(機會)成本

網路上爬文看影片自學,跟上課最大的不同就是系統化,你可以發現網路上的資訊雖然很多,但是同時也很零散,缺乏系統性,如果你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例如成為攝影師、投資自己獲得一項新技能,或是說你只是想記錄日常生活、拍攝身邊的人或只是發發IG朋友圈期待自己受到歡迎都行,這些都是目標的一種,於是你上網爬文自學,必須花時間去試錯才能總結出最適合自己的內容。現在這個環境只有一項技能的人實在相當危險,但更多的人其實連一項能說嘴的專業技能也沒有,尤其現在疫情當下,實體產業整個大沒落,反觀線上產業及各大網路平台趁勢崛起,而線上產業最需要的就是照片影音素材,一樣是社群小編,可能都有行銷經驗,這門課除了教你如何快速成為攝影師,也會教你如何自我行銷及接案技巧。

帶你入門的講師

我從12歲就進入軍校當兵,卻在37歲趨近中年的時候放棄終身俸(餘生只要還能呼吸,每個月都能實領5-6萬)資格,並且從一個少校軍官無縫接軌成為職業攝影師,工作室光在去年年底聖誕節檔期,就創下單月營業額200萬業績的實力。大家都知道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如果你想在某個領域有成就或是達到某種目標,當然就要跟已經有一個明確成果的人學習,跟已經成功的人學習,你不僅學技巧,你將會學到更多讓你也一起成功的方法及策略!

google查不到的細節

我當然知道網路上免費資源有超級多,我在前面就不避諱的跟你說,我當年也是這樣子學習來的,所以多花了我很多時間走了很多冤枉路,也因為這樣我也必須很老實但也自豪的告訴你,在課堂上我不會教google查得到的攝影知識。我會更多的專注在網路上更多查不到的相關知識,以及就像是我在培訓的新銳攝影師一樣,鍛鍊你的觀察力,培養你的攝影眼。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同樣地,我不能保證你會多有成就,因為任何成就都需要做出正確的選擇並且付出相對的努力,但我能保證,我將會提供最多的價值來幫助你達成攝影的目標。你可以參考這些來上過課的同學評價。
你只要決定參加課程,你將會獲得一項新技能,將會為你的人生多一個相當值得選擇的參考方向,而且你必須要有心理準備,你將Get到在攝影這個領域,最高效的觀念與技巧!

從零開始,攝影入門的關鍵!

1.手機隱藏功能完整曝光
2.手機系統專業模式完整介紹
3.攝影構圖技巧分析
4.手機也適用的攝影眼練習
5.手機攝影不可不知道的色彩關鍵

升級進階技巧,引領你的實戰經驗!

1.自然光線、佈光與方向分析
2.人像與商品的光線掌控技巧
3.光線實戰超低成本製作商業攝影棚
4.商品攝影實戰拍攝
5.攝影作品自我行銷技巧分享

最實用技能分享,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1.分組拍攝主題討論
2.外拍內容企劃製作
3.職業model人像攝影累積作品集
4.Lightroom及Photoshop修圖軟體教學
5.專業作品整理分析
6.製作專屬的後製風格調色濾鏡
7.職業攝影師如何行銷作品增加收入的祕密分享

零基礎

培養攝影技巧

 

建立正確觀念

 

發展個人風格

轉職接案

拍攝實戰經驗

 

取得機會成本

 

自媒體經營優勢

加強技能

視覺美感養成

 

團隊溝通合作

 

整合自媒體及品牌

課程三大核心

業界不外流的know how

 

google查不到的攝影知識

 

零基礎+低成本無痛上手

攝影基礎必備六項技能

  • 光線掌握技巧

    光線掌握技巧

  • 構圖方向策略

    構圖方向策略

  • 後製調色擬定

    後製調色擬定

  • 進階美感培養

    進階美感培養

  • 器材正確認識

    器材正確認識

  • 攝影理論系統觀念

    攝影理論系統觀念

SOHO族

美食博主

穿搭博主

修圖師

KOL及KOC

微商店家

職業發展

自由接案攝影師

店家攝影師

社群小編

雜誌編輯

電商店家

1.赫綵設計學院是全台最大的設計學院,通過Adobe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2.全程使用蘋果 iMac以及工作站等級PC,提供最佳的效能,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3.以設計即戰力一學完立即就能投入職場的戰鬥力為學習目標,學員就職率97.9%。
4.定期舉辦名人講座,邀請設計名人與同學分享創作歷程並給予同學信心鼓勵,同時拓展視野。

如果您對攝影課程有興趣或者想更了解攝影未來發展,只要點擊以下連結填寫表格的問題就可以獲得「攝影課程三小時快速入門」以及試聽課程,可以更了解自己對攝影的喜好程度與接受度,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每人限填一份喔!

數量有限!快預約索取!

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課程,培養技能實現高薪和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