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小伙伴們!你是不是常常羨慕那些拍照技能爆表的朋友?別擔心,讓我來幫你們點亮拍照新的閃耀之路!

Hello,你好~
我是小盧盧禹誠,曾是一名職業軍人,大學順利考上專業軍官班,放假時喜歡和朋友帶著手機到處拍美食與大家分享並且用心經營自己的社群媒體,退伍後已過三十,靠著用拍攝食物的這項興趣,將自己的心得與技巧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如何利用手機就能拍好食物與商品」,因此得到許多知名品牌關注並且獲得合作經驗。

現在的我是名手機攝影師,在產官學皆有豐富教學經驗,曾至台中、台北市政府、農委會、大學及知名百貨公司等機構授課,我已成功輔導多位部落客學習手機拍攝食物、商品,讓你在美學的路上能夠少走很多的彎路喔!

科技的進步,讓手機擁有了超強的攝影功能,用手機是拍照是每個人日常生活會做的事,那就意味每個人都有成為攝影師的權利。

▣ 個人風格與畫面呈現

攝影更多的是培養審美眼、構圖、後期修圖,不要拘泥在設備上。
如果你問我攝影是什麼?我會說「攝影本身就是生活」。無論你拍照的初衷是什麼,讓我們保持拍攝的熱情、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無限的熱愛裡;我們不只拍照,帶到攝影中的都有可能是我們曾經聽過的音樂、看過的電影、讀過的書、愛過的人等等,而我們的生活、人生、情感都在照片裡,呈現出來的就是你獨一無二的風格。

▣ 業界獨家私藏技巧,培養獨立的創作與團隊能力!

  • 分組拍攝討論
  • 主題企劃製作
  • 累積攝影作品集
  • 手機修圖軟體教學
  • 行銷與增加收入的祕密分享

▣ 成為專業攝影師的關鍵

攝影是一門藝術,可以成為你的畫筆、你的畫布、可以自在的用你的方式去表達世界,找到自己的攝影風格就像發現自己一樣,這需要時間,需要冒險,需要嘗試。

從大自然的美景到城市的喧囂,你的攝影風格是你的獨特故事的反映,通過捕捉你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你可以用一張照片講述千言萬語。

這就是攝影的魔力,讓你的心靈和相機鏡頭融為一體,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所以不要害怕嘗試,不要害怕失敗,只要你堅持不懈,它終將浮現,以你的方式,拍攝你的世界,成為攝影的藝術家。

美感培養
美感培養
色彩運用
色彩運用
照片調性
照片調性
畫面呈現
畫面呈現
敘事感
敘事感
進階技巧
進階技巧

▣ 我的手機攝影課程三大核心

零基礎

培養攝影技巧

建立正確觀念

發展個人風格

轉職接案

獲取接案管道

累積攝影作品

拍攝實戰經驗

加強技能

視覺美感養成

進階技巧學習

拍攝企劃製作

▣ 什麼人適合上我的攝影課呢?

  1. 熱愛生活、喜歡拍照的你
  2. 有智慧型手機愛拍照卻手殘的你
  3. 吃貨的你
  4. 想拍好商品又不想假手他人的你

不需要任何攝影基礎與昂貴器材,只需要一隻手機(不限廠牌),教你拍出自己喜歡、甚至令人驚豔的畫面!

SOHO

美食博主

KOL或KOC

自媒體創作者

微商店家

職業發展

接案攝影師

店家攝影師

社群小編

電商店家

  1. 赫綵設計學院是全台最大的設計學院,通過 Adobe 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2. 全程使用蘋果 iMac 以及工作站等級 PC,提供最佳的效能,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3. 以設計即戰力一學完立即就能投入職場的戰鬥力為學習目標,學員就職率 97.9%。
  4. 定期舉辦名人講座,邀請設計名人與同學分享創作歷程並給予同學信心鼓勵,同時拓展視野。

如果您對手機攝影有興趣或者想更了解手機攝影未來發展,只要點擊以下連結填寫表格的問題就可以獲得「手機攝影三小時快速入門」以及試聽課程,可以更了解自己對手機攝影的喜好程度與接受度,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每人限填一份喔!

數量有限!快預約索取!

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課程,培養技能實現高薪和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