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像素,都是影像合成師說服觀眾的工具。

影像合成,是把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利用不同的影片以及圖片元素,重組到觀眾的面前。

鄧婕,目前專職於影像合成以及動畫講師,另外也自行接案,擁有數十部好萊塢電影合成經驗,參與過迪士尼、漫威、環球影業、索尼影業和Netflix影集…等等電影以及美劇合成後期製作,專精於合成特效、場景繪製、數位繪畫…。

畢業於舊金山藝術大學動畫與特效學系研究所,除了擁有影視合成的專長外,另外也擁有2D美術以及平面設計的資歷,曾經在建築廣告公司、出版業、化妝品公司工作,在平面設計、企業識別系統CIS、建築2D點景繪製都有完整的經歷,對於大部分繪圖軟體也擁有業界的專業工作經驗。

在工作上,除了對美感的執著,另外也對軟體各方面都有研究,從平面的PS、AI、InDesign到合成的AE、Nuke以及3D建模的Maya、unity以及unreal engine,在這些軟體中,會依照案子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軟體,靈活的選擇以及運用。

特效合成在還沒接觸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艱難,但其實特效合成只是單張圖片的延伸,白話的說就像是把photoshop的合成變成動態,透過增加時間軸的觀念,讓自己的創作不再只單一一張。現在的影像媒體越來越發達,在人人有智慧型手機以後,錄製影片以及成立一個自己的頻道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的困難,如果在個人的影片上面增加一些圖文變化,個人特色的片頭,以及一些物件的合成,更能讓單調的畫面豐富,吸引到觀看者的目光。

同時,特效合成的工作在影片上也非常的多元,除了個人的影片外,更可以創作MV,以及做一些效果酷炫的合成影片,可以讓你影片中的物件以及人物,穿在各種不同年代時空,增加爆破或者是任何閃電效果,天馬行空的發揮。

零基礎

了解影像合成的基礎

熟悉軟體操作

累積個人作品集

轉職接案

了解影視業界需求,精進軟體

不同軟體互相搭配使用

獨立創作自己個人特色作品集

加強技能

進階粒子與合成

2.5D片頭動畫以及場景設計

電影風格合成特效

影視特效必備技能

  • 軟體操作

    軟體操作

  • 合成特效

    合成特效

  • Motion Graphic

    Motion Graphic

  • 2D動畫

    2D 動畫

  • 影片剪輯

    影片剪輯

  • 綠幕去背

    綠幕去背

SOHO族

Youtube影片製作

片頭動畫、MV動畫

影像合成

Motion Graphic動畫設計

網頁動畫

職業發展

AE影像合成設計師

Motion Graphic設計師

動畫設計師

AE特效師

影片設計師

1.赫綵設計學院是全台最大的設計學院,通過Adobe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2.全程使用蘋果 iMac以及工作站等級PC,提供最佳的效能,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3.以設計即戰力一學完立即就能投入職場的戰鬥力為學習目標,學員就職率97.9%。
4.定期舉辦名人講座,邀請設計名人與同學分享創作歷程並給予同學信心鼓勵,同時拓展視野。

如果您對影視特效有興趣或者想更了解影視特效未來發展,只要點擊以下連結填寫表格的問題就可以獲得「影視特效三小時快速入門+設計人必修180堂」以及試聽課程,可以更了解自己對影視特效的喜好程度與接受度,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每人限填一份喔!

數量有限!快預約索取!

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課程,培養技能實現高薪和夢想。